主題編號016:傷殘人士與會方針

房屋管理處委員會會議在Van Ness Avenue 25號70室舉行,位於建築物下層,方便輪椅出入。可供傷殘人士使用的最就近BART車站位於市政中心 (Civic Center)。位於Van Ness及Market Street的所有MUNI Metro路線都方便傷殘人士使用。附近的街道(Oak Street及Hickory)並設有傷殘人士專用車位。街上也有咪表停車位。

如果在開會前預早至少72小時提出申請,就可以使用我們的翻譯服務、音量增強服務或其他開會方式。如果你提出申請,我們也可以提供美式手語譯員。請致電(415) 252-4650向我們申請你想要的服務。如果遲了申請,我們會盡量安排。

為協助本市盡力向有嚴重過敏症、環境疾病、多種化學物質過敏症或相關殘疾的人士提供方便,我們提醒出席公眾集會的人士,其他與會者可能會對各類含化學劑的物品產生過敏。請協助本市為上述人士提供方便。

 

February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