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編號259:關於公寓式酒店訪客的劃一方針

三藩市監督委員會設立了簡稱「SRO工作小組」的單室公寓酒店安全及穩定工作小組 (Single Room Occupancy Hotel Safety and Stabilization Task Force),以便為公寓式酒店制定一套劃一的訪客方針。如果想索取現行的酒店訪客劃一方針,請造訪我們網站的表格中心。該方針提供多種語言版本,您亦可在我們的辦事處取得。

租務委員會也獲授權,可以批准通過與酒店訪客劃一方針及行政法第41D章的目標一致的訪客補充方針。房東如果想他們的訪客補充方針得到批准,可以向租務委員會提交申訴書,申請由行政法法官對建議中的方針作出批准或駁回的書面決定。

租務委員會也獲授權,可以受理有關不遵守酒店訪客劃一方針條款的投訴。租戶如果認為酒店沒有遵守酒店訪客劃一方針,已經批准的訪客補充方針,或第41D章的任何其他規定,也可以向房屋委員會申請減租。租戶不必在酒店單位內連續居住32日,就可以提交申訴書。酒店訪客劃一方針中提供的保障,都是由租期開始當日起生效,只有讓訪客過夜的權利屬於例外。

請注意,就算一些酒店不必遵守租務條例中的加租及迫遷限制,也要遵守租務委員會在訪客方針糾紛方面的裁決。

如果想索取一份房東或租客訴求書,請造訪我們網站的表格中心。這些表格亦可在我們的辦事處取得。

 

September 2019